初酒

【三十五】成婚

  今天是个热闹的日子!是赤王萧羽成婚的日子,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新娘是个男子!

  

  据说,新娘会从永安王殿下的雪落山庄出嫁!

  

  据说,此次婚礼,新娘的娘家只来了三人,偏偏三人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雷剑仙雷轰,雪月剑仙李寒衣,玄剑仙赵玉真!

  

  据说,当今圣上也会出现在这场婚礼上,不过这件事显然人们接受良好,毕竟赤王萧羽是当今圣上最疼爱的幼弟。

  

  有人说,二人是由先帝赐婚!

  

  有人说,这门婚事是赤王长跪两个月不吃不喝向先帝求来的!

  

  有人说,是那男子看上了赤王的美貌,以身后的江湖势力相逼!

  

  总之关于这场婚礼,众说纷纭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赤王府

  

  此时,夜已深,筵席已散,众宾客也已归家,唯有下人们忙碌的身影。

  

  婚房中,二人并肩坐在床边,不敢看向彼此,眼神闪烁着,周围满是暧昧的气氛。

  

  明明之前除了没做到最后那一步,其它的都不知一起偷偷的搞了多少次了,可此时却还是紧张的坐在那里一动不敢动!

  

  “雷无桀……你先去洗漱吧……”萧羽无措的抠着手中的衣角。

  

  “……好,我很快!”雷无桀紧张到同手同脚的走出去都没发现。

  

  待雷无桀出去后,萧羽连忙将之前萧瑟偷偷塞给他的某个东西塞到枕头下面,待会儿应该会用到?

  

  ……

  

  等萧羽洗漱完回房后,就见雷无桀穿着和他身上一模一样的里衣坐在床上,手上拿着的……是……萧瑟塞给他的桂花油……

  

  “萧羽,这不是女子才用的头油吗,你怎么放在枕头下面啊?这东西我还只在我阿姐那见过,不过我阿姐的是桃花的味道!”

  

  萧羽一个跨步,抢过雷无桀手中的小罐子。

  

  “雷无桀,你想知道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吗?”

  

  “不就是……”

  

  不待雷无桀再说什么,他一把拉过雷无桀的手放在胸口“帮我脱衣服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彩蛋,一点儿发不出去,保存+镜像

  

  3.4k小破车,我真的不会写🥩,尽我所能了,想了三天才憋出来,我尽力了

评论(28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