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

【三十四】聘礼问题

    

  三日后,雪落山庄来了两个不速之客,雪月剑仙李寒衣,玄剑仙赵玉真!

  

  很明显李寒衣是为了明德帝的那道赐婚圣旨而来!赵玉真则是单纯的小仙女去哪他就去哪!

  

  结果来了雪落山庄才知道,雷无桀自三日前就去了赤王府,一直未归……未归……

  

  李寒衣气炸了,李寒衣提着铁马冰河就向赤王府而去,她要去劈了那个敢这么羞辱她弟弟的败类!

  

  然后……李寒衣就在赤王府见到了……光天化日在亭子里亲的你来我往的二人!!!二人的衣衫不整,那人的手还伸进她弟弟的衣服里四处乱摸?!!她弟弟……她弟弟居然把人家推到桌子上开始扒人家的衣服……然后低头开始……开始……舔……然后她看着她弟弟的手一路下滑……竟然……竟然……摸向了……

  

  ps:当然不会做到最后一步啦,他们已经约定好该做的要在成亲后再说!但是这最后一步之前的嘛,这三天他们可没少干,随时随地,只要萧羽想!然而,萧羽是雷无桀看他一眼他都恨不得……你们懂的!!!

  

  李寒衣看不下去了,正如她轻轻的来,二人没有发觉,她又转身轻轻的跑了,她有些接受不了,本来以为是被强迫,受尽委屈的弟弟,居然……

  

  没走几步就撞上了追着她而来的一群人……

  

  然后就是雷无桀的社死现场!至于萧羽……那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!衣服都没好好穿,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,勉强遮的住!还一脸得意的看着众人。上一秒还在社死的雷无桀同学低头默默把他衣服整理好,又把他嘴角翘起的弧度捏平,然后继续社死……

  

  论双方家长都以为是自己弟弟拱的别人……

  

  ……

  

  会议地址:永安王府

  

  参会人员:萧崇,萧瑟,李寒衣,赵玉真

  

  会议主题:萧羽/雷无桀的聘礼问题

  

  以上,之所以选在主人自己都不咋回来的永安王府,主要是因为李寒衣单纯的不想进宫,赵玉真随小仙女,萧崇又觉得雪落山庄谈论二人婚事不太正式……

  

  对于此次谈话的主题,双方一致认为,自己家才是该出聘礼的那个人!

  

  双方各执己见,绝不退步,于是不欢而散,二人分道扬镳!(假的,皮一下!)

  

  鉴于萧羽之前的表现,老哥哥二人组一致认为雷无桀才是被欺负的那个,当然是该自家出聘礼!

  

  剑仙夫妻档(仅李寒衣,赵玉真随小仙女)认为,对方是为了保住那可怜的皇室尊严,毕竟萧羽被自家弟弟欺负的场景她刚刚才经历过,所以就当可怜他们最后还是同意了她们剑心冢出嫁妆,反正最后连人带物不都还是她们的吗!

  

  所以最后,单纯的老哥哥二人组不仅赔了弟弟,还是主动赔的弟弟!

  

  最后,由于李寒衣和赵玉真还没有成亲,二人又都是男子,所以四人定下了一个月后的婚期,先在天启举办一次婚礼,之后回剑心冢再和两位剑仙再举办一次婚礼,二人各娶一次。

  

  于是亲热被抓包的二人,一个被萧崇提回皇宫为大婚做准备,一个被姐姐拿着剑逼回了雪落山庄,李寒衣发誓,成婚前她绝对不会再让弟弟欺负人家!

  

  萧羽:我谢谢你哦!

  

  至于可怜的萧瑟,被雪月剑仙瞪的不敢踏入雪落山庄,只能委委屈屈在永安王府凑合住几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激动的心颤抖的手

  明天洞房有没有

  有!!!

  

  期待起来!!!

评论(36)

热度(3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