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酒

【二十】你不喜欢吗

  

    

  “你摸摸他好不好?”

  

  “……你不要脸!!!”萧羽摸到那处的庞大,吓得手一颤,连忙向后退去!上次虽然也有过短暂的接触,可到底是喝醉了,根本不记得是什么感觉了。

  

  雷无桀见他后退的动作,连忙一把抱了回来,委屈巴巴的说“你不喜欢吗?”不待他作出回应,拖着他的后脑勺就开始亲。

  

  此情此景,在刚进来的萧崇的角度看,就是某个臭不要脸的人在非礼轻薄他亲爱的弟弟,他弟弟明明想躲开却硬是被那个臭不要脸的人拉回去继续欺负……

  

  !!!忍不了!!!“臧!冥!!!给!我!杀!了!他!!!”他气的咬牙切齿。

  

  臧冥那是非常听话,不带一丝犹豫,拔剑挥向雷无桀。

  

  说时迟那时快,还不待背对着臧冥的雷无桀作出反应,萧羽已经猛的把雷无桀拽到身后,看向挥来的剑!他能感觉到二哥是真的动了杀心!

  

  臧冥见此连忙后退,想收回剑招 !

  

  还是来不及了,锋利的剑刃轻轻从他的鼻尖掠过,他只觉得鼻尖痒痒的,再然后便是一阵细密的痛,他摸了摸鼻尖,居然没有流血?那怎么这么疼?

  

  “羽儿!”

  “萧羽!”

  “属下该死!

  

  三人的声音同时传来“我没事,就是有点疼!”

  

  “臧冥去请司空城主!”

  

  “二哥?我没事,不用……”

  “麻烦他了……”

  

  不给他把话说完的机会,臧冥已经冲了出去!

  

  看那架势,就算司空长风今天走不了了他也要把给人背来……

  

  在萧羽看来,真的大可不必,不过是有点疼,连个血丝都没有,要是真把人请来了,那他真的是无地自容了……

  

  然而三人看到的是剑刃划过后,瞬间就是一道红痕,生怕他破相,一个比一个着急……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怎么样,司空城主,羽儿的伤严重吗?”

  

  “呵!当然是非常严重!!!要是我再晚来一步……他就愈合了!!!”

  

  听到他说非常严重的臧冥吓得一个腿软,砰~的一声跪在地上,雷无桀也是瞬间就掉下了眼泪,心疼的看向萧羽。

  

  皮了一下的司空长风,说完后就感觉四个人狠狠的盯着他!!!

  

  “咳,这是我特制的药,以他的这点伤,涂上后不出几个时辰就好了!我还有事我先走了!”说着加快脚步就冲了出去,好像后面有人在追他!

  

  等他出去后,臧冥还跪在哪里,“殿下,都是臧冥的错!”

  

  “好了,臧冥,你出去吧,与你无关!”

  

  “……是。”臧冥转身退了出去,还贴心的关上了门。

  

  “雷无桀,你不准备解释解释刚刚是在干什么吗?”萧崇转身看向雷无桀,语气冰冷,脸色漆黑。

  

  “二哥!刚刚那是……”

  

  “你住嘴!刚刚我看的清清楚楚,是他在欺负你!你还要袒护他不成?”

  

  “二哥……不,不算欺负……我也是愿意的……”

  

  一旁的雷无桀听了,眼睛噌一下就亮了,惊喜的盯着他。

  

  ……萧崇表示,有被弟弟气到,这胳膊肘是长雷无桀身上了吗?

  

  “羽儿,我先回去休息了,你们好好聊聊,别再生出什么事端了!”看着二人之间的氛围,他总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……

  

  萧崇出去后,屋子里的气氛有些安静,二人互相看着彼此都不说话……

  

  “你想问什么就问吧。”最终还是萧羽实在受不了雷无桀那黏糊的眼神,先声问道。

  

  “我可以亲你了吗?”

  

  就无语!萧羽被雷无桀这个问题整麻了,他还以为雷无桀是要问他什么呢!结果就这?

  

  心里吐槽着某人的不靠谱,身体却诚实的很,悄悄牵上那人的手,扭扭捏捏的说“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呗,问我干……唔……”

  

  嘴唇被严丝合缝的贴着,牙关被顶开,舌尖被那灵巧钻入口中的舌勾着逛遍了每一个角落。

  

  就这么过去一个时辰,萧羽人麻了,这一个时辰里,他俩就一直接吻、累了缓缓、接吻、累了缓缓、接吻、累了缓缓……他嘴都肿了!还有完没完?

  

  气极的萧羽看他又要亲上来,连忙拿被子把他的嘴堵住,“你够了,怎么亲个没完没了的!我累了!你起开!”

  

  说着想把他推开,却被人一把拽住,那人眼神格外的亮,“你不喜欢吗?可是每亲一次我都感觉好像更喜欢你了,我想再多喜欢你一点!”

  

  “那你也……亲太久了,很累的……”看着那人可怜的样子,话音一转“那最后再亲一次好了……”说着又被拉着亲了许久。

  

  他太喜欢雷无桀的直白了,他沉溺于雷无桀的一声声喜欢中。

  

  “你要喜欢我,要爱我,一直爱我。只要爱我就好!”他想。

  

  他像一个虔诚的信徒,渴望着的到神的偏爱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7)

热度(46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